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用拖鞋殴打病床上的父亲” 安徽临泉警方:行政拘留

社会新闻 北京头条 2020-06-20 08:34:17
[摘要]临泉公安在线发布警情通报称,已对殴打父亲的男子实施行政拘留。涉事男子父亲已由男子家人妥善照顾。

bd315c6034a85edf1ceb9ac2aa46d125dc547581.jpeg

  针对6月19日网传“儿子殴打病床上的父亲”视频,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公安局通过微博@临泉公安在线发布警情通报称,已对殴打父亲的男子实施行政拘留。涉事男子父亲已由男子家人妥善照顾。

  通报如下:

  6月19日上午,针对网络上流传的一段“儿子殴打病床上的父亲”的视频,临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工作。

  经查,今年4月赵某田因脑出血住院,在外地打工的儿子赵某伟(男,40岁,临泉单桥人)赶回看护。6月18日,赵某伟在临泉县医养院看护偏瘫的赵某田期间,赵某田小便失禁;赵某伟在为赵某田换裤子时,赵某田不愿意配合翻身,赵某伟用拖鞋多次击打父亲臀部,被巡视病房的护士发现后制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该局对赵某伟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处罚。目前,赵某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赵某田已由其家人妥善照顾。



来源:北京头条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拖鞋 殴打 父亲

上一篇:昨日北京新增22例确诊病例 涉及丰台、海淀、大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