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文明交通 文明出行”主题活动

沣东新城 2020-06-20 15:36:16
[摘要]为做好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树立”安全交通、文明出行“新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文明办联合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分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在三桥新街启航时代广场开展“文明交通 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为做好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树立”安全交通、文明出行“新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文明办联合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分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在三桥新街启航时代广场开展“文明交通 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倡导人人参与文明礼让、人人遵守文明礼让的良好氛围,引导车辆与行人自觉养成遵纪守法、安全出行的文明通行意识。

image.png

  活动开场是由沣东实验小学学生表演的交通指挥手势操和交通安全情景剧,在孩子们自创的交通情景剧中深刻的阐释了哪几种行为是不对的,很多群众都表示学习了“安全”、“平安”的重要性。

image.png

活动现场,沣东交巡警大队警员以及志愿者们走上街头,采取发放交通宣传扇、讲解安全常识、答题送礼品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踊跃回答活动现场的各种提问,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和平安出行的重要意义。广大交通参与者逐一在“文明交通 文明出行”宣传活动的主背景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安、文明交通,做守法市民,做文明传播者。

 

image.png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文明城市,事关你我他。沣东新城文明办今起联合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推出文明红黑榜,通过沣东文明红黑榜,鼓励全民参与,发现文明、点赞文明,同时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曝光不文明行为,助力沣东新城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据悉,沣东新城文明办将联合相关部门陆续推出文明旅游、文明行为、文明餐桌、诚信经营等红黑榜。


来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爱社区矫正对象 沣东新城司法局集中举办心理健康大讲堂巡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