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嚣张!没戴头盔无证驾驶三轮摩托车逆行 遇检查弃车又推倒两名交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6-21 10:16:09
[摘要]配合交警例行检查是每名驾驶员应尽的义务,可有些驾驶员手续不齐全抗拒检查,甚至出手伤人。

  配合交警例行检查是每名驾驶员应尽的义务,可有些驾驶员手续不齐全抗拒检查,甚至出手伤人。近日,西安莲湖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白某。

  6月3日晚7点左右,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根据工作安排,在莲湖区丰庆路沿线依法执行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任务。此时,43岁的白某正驾驶着三轮摩托车沿丰庆路逆行。看到白某未带头盔且逆向行驶,民警拦停白某,欲向其告诫说明此种驾驶行为的危险性,可白某想到自己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且三轮摩托车也未注册登记,便转身弃车逃走。两名交警一路追赶,好不容易追上了白某,白某为了摆脱抓捕,将两名交警分别推倒后继续逃窜。最终白某被民警抓获,而被白某推倒在地的两名民警,左、右手掌、右肘部、左臀部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擦挫伤。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梓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头盔 三轮 摩托车

上一篇:西安警方查获两辆违规摩托车 一车伪造号牌一车号牌已注销 下一篇:利用漏洞非法获取“T豆”层层加价出售 宝鸡6名被告人被追究刑事责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