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2男童在车内身亡 广州警方:自行进入车内高温致死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6-21 16:34:38
[摘要]据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官方微博消息,广州花都警方6月21日通报称,6月20日,花都警方接群众陈某(男,55岁,花都区人报警称:发现有2名男童在其车内,怀疑已死亡。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官方微博消息,广州花都警方6月21日通报称,6月20日,花都警方接群众陈某(男,55岁,花都区人报警称:发现有2名男童在其车内,怀疑已死亡。花都警方迅速派员到场处置,协助“120”医务人员将2名男童送医院抢救,但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报警人陈某称:其于6月19日19时许将自己的小车停放在花东镇大龙村一民居院子里后离开,因其汽车遥控钥曾发生故障,故无法确认车门是否锁上。6月20日13时许,其返回停车处时,发现有2名男童在其车内,且无任何反应,遂拨打110和120报警及请求救援。

  经法医初步鉴定,2名男童体表均无外伤,结合现场勘验情况,分析为2名男童自行进入未锁车门的车内活动,过程中,触碰车内中控门锁按钮导致车门锁死,因年龄太小(一名5岁、另一名4岁)不懂脱困,长时间处于高温闷热环境导致脱水性休克死亡,初步排除他杀嫌疑。目前,该起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警方通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医务人员 现场勘验

上一篇:北京新增22例确诊病例详情:最大86岁 最小1岁7个月 下一篇:贵州至长江中下游一带将迎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