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预计21日晚到23日 陕西大部有小雨或阵雨 预计西安22日有阵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沈姣姣 2020-06-21 18:11:42
[摘要]21日白天,我省云量逐渐增多,仅有15个区县站日最高气温超过30 ℃,其余地区均在30 ℃以下,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榆林佳县为34.6 ℃,西安泾河站29.6℃。

  21日白天,我省云量逐渐增多,仅有15个区县站日最高气温超过30 ℃,其余地区均在30 ℃以下,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榆林佳县为34.6 ℃,西安泾河站29.6℃。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低层切变及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21日晚到23日,全省大部有小雨或阵雨。

  预计西安地区22日阴天有阵雨,22℃-26℃,偏西风2-3级。23日多云转阴天,有分散性阵雨,19℃~28℃。 24日多云转晴,19℃~32℃。

  天气趋势:

  6月22日:全省阴天,关中、陕南有小雨或阵雨(0-8mm),安康南部有中雨(7-10mm)。

  6月23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关中和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

  6月24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阵雨 小雨 天气预报

上一篇:1-5月西安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7%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