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名流水晶宫小区停气数日啥时恢复?天然气公司:户内排查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6-22 07:37:13
[摘要]“500多户业主家都没有天然气,生活基本属于半瘫痪状态。”程女士说,大家多次拨打天然气公司维修电话,对方一直称正在排查,也没见有什么进展。

  小区天然气连停3天,什么时候能恢复用气?不少业主都很着急。

  程女士是西安市开元路名流水晶宫小区业主,6月21日,她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小区天然气已连停气3天,而关于停气原因、以及什么时间能恢复供气,物业和天然气公司也没有明确告知业主。

  “500多户业主家都没有天然气,生活基本属于半瘫痪状态。”程女士说,大家多次拨打天然气公司维修电话,对方一直称正在排查,也没见有什么进展。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小区6月19日起大面积停气,事发后天然气公司维修人员已前来排查多次,但未排查出导致停气的原因,无法确定恢复用气时间。

  西安秦华天然气客服热线96777客服人员称,该小区正在进行户内排查,恢复时间待定。截至21日下午5时许,小区天然气仍未恢复。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停气 天然气公司

上一篇:西安“高考房”预订火爆 家长:学校旁酒店“一房难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