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将分配1159套公租房 符合条件的家庭需在网上报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06-23 07:21:10
[摘要]双竹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位于长安区韦曲街办双竹村。符合条件且有意向报名的轮候家庭可于7月10日前,登录西安市公租房项目报名登记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西安近日将分配双竹村公租房小区摇号分配后的剩余房源1159套,符合条件的开始登记。

  双竹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位于长安区韦曲街办双竹村。此次分配对象为截至2018年10月31日,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不限租金标准)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候家庭。符合条件且有意向报名的轮候家庭可于7月10日前,登录西安市公租房项目报名登记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租房 双竹村 网上报名

上一篇:华商记者直播带岗持续火爆 累计带岗近3000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