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德国肉类加工厂感染人数超1500 疫情暴发地或将封锁

国际博览 央视 作者:李长皓 2020-06-23 17:29:19
[摘要]通尼斯公司经营着德国规模最大的肉类加工厂,此次暴发的聚集性感染是德国于5月中旬逐步“解封”以来最严重的一起。

  截至当地时间22日晚,暴发疫情的通尼斯肉类食品加工厂6650名员工中已确诊1553人,占比约23%。通尼斯公司经营着德国规模最大的肉类加工厂,此次暴发的聚集性感染是德国于5月中旬逐步“解封”以来最严重的一起。

  北威州卫生部长劳曼表示,尽管政府危机应对小组仍需进行研究,但事态已朝着实施封锁的方向发展。该公司所在的居特斯洛县县长阿登纳同样表示封锁已经迫近。为帮助当地应对疫情,德国联邦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已派出三名流行病学家前往居特斯洛县。联邦国防军目前亦有数十名士兵在当地支援检测等工作。(总台记者 李长皓)

  


来源:央视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肉类 感染 疫情

上一篇:新冠病毒或再添新"罪状":诱发健康人患上糖尿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