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没喝酒却被查出酒驾 原因竟然和男友“亲嘴”有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6-23 20:59:44
[摘要]6月6日晚,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在查酒驾的过程中,一女子经呼气式检测仪检测为酒后驾车,但该女子坚称自己没有喝酒。

  6月6日晚,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在查酒驾的过程中,一女子经呼气式检测仪检测为酒后驾车,但该女子坚称自己没有喝酒。随后民警带她进行抽血检测,经测血液中酒精含量确实为零。

  据该女子介绍,她当晚开车去接男朋友,男朋友当晚喝了酒,在上车前亲了女子,可能亲的时间比较长,造成其口腔内酒精含量超标。对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依据法律法规,通常以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和抽血检测的数值为衡量标准,每百毫升血液内酒精含量超过20毫克为饮酒驾驶机动车,超过80毫克为醉酒驾驶机动车。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女子 西安

上一篇:西安武警“魔鬼周”训练:10分50秒内完成2公里山地越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