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网约车逆行被举报 司机承诺:会做一名守法的驾驶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6-25 09:27:18
[摘要]网约车司机老张心事重重的来到西安交警雁塔大队政秘科,配合接受两起违法调查。原来,老张前几天在明德路、电子二路有两次逆行被群众用行车记录仪抓拍举报,可他自己对此却没有什么印象。

  6月24日下午,网约车司机老张心事重重的来到西安交警雁塔大队政秘科,配合接受两起违法调查。原来,老张前几天在明德路、电子二路有两次逆行被群众用行车记录仪抓拍举报,可他自己对此却没有什么印象。

  民警结合举报视频,明确指出老张的逆行的具体路段和违反的交规,他才恍然大悟,自愿接受处罚并承诺以后做一个文明守规的好司机。

  老张对民警讲,自己6月份才到西安跑网约车,由于路口不熟和很多乘客临近路口才要求转向等原因,被电子警察抓拍了几次还稀里糊涂的。加强他年龄大了不能长时间连续营运,收入远没达到月入万元的预期。民警给老张讲解了之前几次违法的原因及如何避免,建议老张在手机安装违法查询APP,并多学习驾驶证科目一试题,充分掌握“车让人、人守规”、“路口让行”等交通法律法规。这样才能更好的做一名专业司机,还告知了老张手机号码,欢迎他随时建议、咨询交通秩序方面的事宜。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网约车 司机

上一篇:107省道关中环线提升改造9月底完工 环山路将现20公里“花道” 下一篇:袭击独行女子抢走2000元 男子娶妻生子潜逃5年后落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