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袭击独行女子抢走2000元 男子娶妻生子潜逃5年后落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6-25 09:34:44
[摘要]潜逃五年后被抓获归案的向某因涉嫌抢劫罪,被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男子向某见财起意,对被害人进行威胁并拳打脚踢,抢得2000元现金逃之夭夭。近日,潜逃五年后被抓获归案的向某因涉嫌抢劫罪,被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4年9月,向某在西安市某市场就餐后,因身上没钱便预谋在附近实施抢劫,随即选择在拆迁的某工地附近寻找抢劫目标,他看见一独行女子迎面走来,随即放慢脚步,在二人身体交错时,向某突然从后方抢夺被害人的手提包,被害人揪住提包不放手,向某便搂住被害人颈部将其摔倒在地后,用脚踢踹其身体,见被害人仍不放手,丧心病狂的向某竟拽着提包将被害人拖到路边,并随手捡起一块砖头击打被害人头部和胸部,迫使被害人受伤松手。向某抢到提包后,将包内2000余元现金拿出,并将提包扔在路边逃离现场。

  之后几年里,向某隐姓埋名娶妻生子。2019年11月公安民警根据被抢皮包上的生物物证(血迹)DNA比对数据,将向某抓获归案。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刘利鸿 张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独行女 潜逃 落网

上一篇:西安网约车逆行被举报 司机承诺:会做一名守法的驾驶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