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国会最新报告:政府应对疫情准备不足

国际博览 央视新闻 作者:顾乡 2020-06-26 07:19:08
[摘要]美国国会下属机构美国政府问责局发布最新疫情监督报告,称美国政府应对新冠疫情的多方面措施均显示其准备不足。

  当地时间6月25日,美国国会下属机构美国政府问责局发布最新疫情监督报告,称美国政府应对新冠疫情的多方面措施均显示其准备不足。

  报告指出,美国国家战略储备不足以应对各州与地方的个人防护设备、呼吸机和其他重要医疗用品的需求。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编制的数据“不完整和不一致”,数据缺漏使追踪和理解感染率、制定重启计划等“难上加难”。

  报告还称,小企业管理局至今未能向国会提供贷款相关信息,使监督部门无法得知贷款发放的详细数据,而各州失业救济办公室等部门也缺乏相应资源,无法应对高达上千万的失业救济申请。同时,交通运输部门也没有足够能力有效阻止疫情传播,联邦官员应帮助航空系统制定疫情防控计划,从而“确保在控制疾病从海外输入的同时,尽量减少对旅行和贸易的不必要影响”。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 国会 新冠疫情

上一篇:巴基斯坦坠机调查 航空部长称超3成飞行员持假执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