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全隐患!凯跃汇景铭典电动车棚堆杂物 灭火器还不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29 11:38:13
[摘要]6月28日,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街道安全检查组来到辖区凯跃汇景铭典进行安全检查,排查事故隐患。

  6月28日,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街道安全检查组来到辖区凯跃汇景铭典进行安全检查,排查事故隐患。

  检查中发现,凯跃汇景铭典物业存在电动车车棚存在杂物,灭火器配备数量不足;部分消火栓无标识,点检记录表缺失;水井房存放杂物,电井房存放杂物,电线杂乱;微型消防站无点检记录表,物品清单无法核对;消防控制室无人值守,消防控制室内存在插线板未固定情况;电动汽车充电装置控开无保护盒等问题。

  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逐项逐条给予了通报和指正,并且下发了隐患排查登记表,要求其限期完成整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安全 隐患 灭火器

上一篇:为取消“超级会员” 西安一女大学生接电话6小时损失近1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