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几日陕西天气逐渐转晴较为炎热 请注意防暑降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6-29 17:57:59
[摘要]随着本轮降水结束,我省天气逐渐转晴,温度也迅速回升。未来几天气候炎热,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随着本轮降水结束,我省天气逐渐转晴,温度也迅速回升。未来几天气候炎热,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29日我省降水结束,天气转晴,气温也一路回升,回升的幅度差异明显。29日我省70个县市的最高气温回升到30℃以上,旬阳35.6℃,气温差异明显,同属榆林市,14时吴堡32.7℃,府谷只有25.4℃,两个县的温度相差7.3℃,这样的状况在汉中也出现了,镇巴30.4℃,宁强25.2℃,出现这样的气温差异跟地理位置、地形、气象观测站所在位置等都有很大的关系,气温低的地方还是比较舒适。

  在夏季,气温在30℃以下还是比较舒适,西安29日就比较舒适,最低气温20.9℃,最高气温30.3℃。预计30日的气温比29日要高一些,降水结束,天气转晴,气温自然也不甘落后,争先恐后的回升,西安最高气温有望升到34℃,中午还是有点热,由于前期降雨,湿度大,天气转晴,气温回升,这样的天气有时会有闷热的感觉,总之比起下雨天要热多了,注意防暑降温。

  天气趋势

  6月30日:全省晴天转多云。陕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关中东部局地和安康东部有35度的高温天气。

  7月1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南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7月2日:陕北晴天间阴天,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天气 防暑降温

上一篇:在西安首次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市民 可领5000元补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