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原一乘客殴打网约车司机 官方:涉故意伤害罪被刑拘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6-30 10:22:13
[摘要]据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区分局官方微博,6月30日早上通报,2020年6月14日晚19时30分,在太原市南内环街东岗路往北200米处,一网约车司机与乘客发生纠纷并被殴打。

据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区分局官方微博,6月30日早上通报,2020年6月14日晚19时30分,在太原市南内环街东岗路往北200米处,一网约车司机与乘客发生纠纷并被殴打。该局桥东派出所依法受理此案并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殷某(男,30岁,太原市人,无业)酒后乘坐张某某(男,53岁,吕梁市人,暂住我市)的网约车,与张某某发生纠纷并对其辱骂殴打致伤。殷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网约车 司机

上一篇:四川一公厕内发现死亡男婴 其父母被警方带回调查 下一篇:麦当劳中国宣布逐步停用塑料吸管 每年减少400吨塑料用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