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韩城一业主没带门禁卡保安不放行 争吵后损坏档杆被拘留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6-30 10:11:23
[摘要]陈某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对自己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2020年6月27日,新城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名男子与小区保安发生争执,故意将小区门禁档杆损坏。

  了解得知:事发当日,该小区业主陈某驾驶轿车从小区北门准备外出时,保安徐某以没有门禁卡为由拒绝抬起档杆。陈某声称其是这里的业主,只是走得急忘记带了,徐某向其解释物业有规定没有门禁卡不能通行,让陈某下车登记一下再放行。陈某认为自己是小区的业主,物业理应为其提供方便,于是与徐某发生争执,对其进行辱骂并故意将门禁档杆损坏后驾车离开。

7.jpg

  随后民警依法将陈某传唤到派出所,在民警严肃的批评教育下,陈某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对自己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款规定,陈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MZ)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门禁卡 保安

上一篇:开车变道引发纠纷 榆林一司机竟然掐住孕妇脖子还殴打 下一篇: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勇接受审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