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曲江林语业主忘带门禁卡与保安起争执 导致其母被打成鼻骨骨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07-09 21:24:49
[摘要]7月8日下午,西安曲江林语小区业主冯先生因忘带门禁卡,与小区为其刷开门禁的保安发生口角和争执,导致其母鼻骨被物业工作人员打骨折。

5d2493e41e573.jpg

7月8日下午,西安曲江林语小区业主冯先生因忘带门禁卡,与小区为其刷开门禁的保安发生口角和争执,导致其母鼻骨被物业工作人员打骨折。

  业主:保安骂脏话 物业工作人员打人

  冯先生说:“我平日多在工地,回家少,8日下午门禁卡正巧没在身上。我就站在小区西门的门禁外,朝门外一保安师傅说,‘师傅,麻烦你开一下门。’ 保安师傅刷了下门禁,对着已进入小区的我说了句,‘下次把门禁卡带上’。我则说,‘我不经常住这儿,(门禁)卡在我爸妈那儿’。但保安说,“我保安站这儿,是维护秩序, 没有义务给你开门。”

  冯先生称自己有点生气,对门外的保安说:“有这么当保安的?你这服务态度咋这样?”据他回忆,保安态度也突然强硬,反问说:“我保安站这儿是给你开门的?”

  “一身穿深蓝色制服的物业工作人员赶来,责怪我说,‘门都开了,本不该开’。因门外保安用手机拍我,我也与他互拍,并说,‘我要发到业主群,让小区业主看看物业的服务态度’。此时,保安队长和2名身穿制服的保安从西门外冲进小区向我跑来,物业工作人员则把我往后推。保安队长冲我喊,‘我的人提醒你带门禁卡有没有错’。我说,‘没错’。”冯先生说,“他们又冲我喊‘来来,你们动我一下’,我也冲他们喊‘来来,你们人多动我一下’。在我被物业工作人员推着快到5号楼楼门口时,保安队长又喊了句‘你算个锤子’。我又转身对他喊,‘你骂啥?你凭啥骂人?’。”

  冯先生家在紧邻小区大门的单元,且在低楼层。其父母和姐姐听到楼下响动后,也匆匆下楼。“我当时背对着家人和保安争论,突然听见我母亲喊了一声,转头一看,她已坐到地上,右眼眶下血迹斑斑,右眼头还有一道长约三四厘米的口子,我赶紧报了警。”冯先生说。

  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中铁一局集团西安中心医院见到冯先生49岁的母亲,她右眼包着纱布,躺在病床上,说伤口依然很疼。其诊断证明上显示:右侧鼻骨骨折。另外,其主治医生还称:“核磁共振、CT的诊断报告还没出结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林语 门禁卡 骨折

上一篇:西安上班族你午饭咋解决?2018年在线外卖市场规模达2480亿元 下一篇:明起油价上调!92号汽油每升6.67元 加满一箱油需多花6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