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曲江林语业主忘带门禁卡与保安起争执 导致其母被打成鼻骨骨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07-09 21:24:49
[摘要]7月8日下午,西安曲江林语小区业主冯先生因忘带门禁卡,与小区为其刷开门禁的保安发生口角和争执,导致其母鼻骨被物业工作人员打骨折。

5d2493e424220_meitu_1.jpg

物业:辖区派出所正协调

  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曲江林语小区门口看到。小区门禁处贴着一张印有“进出小区请刷卡”字样的A4纸,每位出入小区的人都得刷门禁卡。

  对于小区是否有业主挨物业工作人员打一事,圣境物业一工作人员稍作迟疑说,“有”,并告知该工作人员为物业工程部一工作人员,今年28岁,因为8日的冲突也因伤休了病假。

  在物业监控室里,华商报记者看到一段时间从下午5时开始的监控视频。“当时身穿白T恤的冯先生已进入小区,似乎对着门口说话。一身穿深蓝色制服的男子(物业工程部工作人员)一直将冯先生往后推,很快身穿浅蓝色上衣的保安队长和2名身穿制服的保安也冲上前,视频显示,双方情绪都较为激动,几名保安一直围着冯先生。

  视频显示,在冯先生家人下楼后,物业工程部工作人员又去劝阻家人,之后双方互相推搡并有肢体碰撞。监控中有个细节:冯先生的母亲扇了物业工作人员一耳光,之后该工作人员就挥起拳头向其脸上砸去,之后其母一直蹲在地上。

  物业工作人员说:“业主后来报警,拨打120,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协调此事。”

  另外,他还提到,“小区的保安是外包,业主此前多次抱怨门禁不严。从上个月下旬起,考虑到大部分业主装修已结束,物业加紧对小区门禁的控制,多次提醒业主出入随时佩戴门禁卡。”

  小区业主:小区物业的服务有太多“槽点”

  据冯先生称,昨日下午,物业公司和开发商的经理来院看望伤者,但家属称没有道歉。而此事也成为对小区物业服务一直不太满意的业主新的“吐槽点”,昨日,在该小区的业主群里,多名业主表达对小区物业等服务的不满。

  小区一王姓业主说:“小区物业的服务质量槽点太多,今天不一一列举了。但小区外包的保安服务,最让业主不满,这次竟有业主被打,简直让大家忍无可忍。希望打人致伤者能受到该有的处罚。”

  一孙姓业主说:“按业主理解,物业工作人员是业主雇来服务的,没想到业主竟成挨打对象。”

  一刘姓业主说:“不管怎样,物业工作人员也不能动手打人,这是基本素质。”

  一张姓业主说:“本来是件小事,双方都不依不饶,竟酿成一起打架事件。希望双方都反思一下吧。”

  一郭姓业主说:“打人致伤者还能休病假?难道不该被拘留吗?”

  华商记者 付启梦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林语 门禁卡 骨折

上一篇:西安上班族你午饭咋解决?2018年在线外卖市场规模达2480亿元 下一篇:明起油价上调!92号汽油每升6.67元 加满一箱油需多花6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