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出租车“爱心送考”报名 15000辆车一对一上门免费接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7-01 12:02:48
[摘要]需要一对一帮助的考生,可以在7月6日0点之前,通过以下方式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联系人、联系方式、接送地点和需要帮助的情况。

\

  2020年高考将于7月7日、8日举行,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将继续开展持续19年的“爱心送考”活动。高考两天,考生可凭“2020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西安市区的全部15000辆出租车,送考产生的费用由各出租车企业承担。

\

  今年,西安的网约车也首次加入了行业统一组织的“爱心送考”队伍。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将派出巡游出租车“爱心车厢标兵车队”和网约车的优秀驾驶员,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和出行不便、家庭困难或有特殊情况的考生提供一对一上门免费接送服务。需要一对一帮助的考生,可以在7月6日0点之前,通过以下方式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联系人、联系方式、接送地点和需要帮助的情况。

\

  报名渠道:

  关注“西安大交通发布”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回复“爱心送考”,点击链接、填写信息报名。

  拨打西安出租汽车协会电话:029-88648677(09:30--12:00,14:00--17:00)。

  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送考 西安出租车 一对一

上一篇:西安到高陵未来可以坐地铁了 10号线一期工程今天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