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翠堤湾小区垃圾桶拆除后怎么办?物业:将设立垃圾分类投放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01 20:44:29
[摘要]近日,西安市长安区翠堤湾小区业主反映,称小区一共有6栋楼,但近期物业将各单元门前和小区内其他地方的垃圾桶果皮箱全部报废,还拆除了各单元楼门建设的垃圾平台。

  近日,西安市长安区翠堤湾小区业主反映,称小区一共有6栋楼,但近期物业将各单元门前和小区内其他地方的垃圾桶果皮箱全部报废,还拆除了各单元楼门建设的垃圾平台。

  对此,西安市长安区相关部门表示,经调查,为了落实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翠堤湾小区就垃圾台位置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在小区进行宣传,于2020年5月10日拆除和挪走了小区内的垃圾桶,暂定4号楼西侧占用三个规划车位,作为临时垃圾集中收集点。近期,计划再增加一组垃圾分类投放点,及时进行公示,方便业主投放垃圾。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垃圾桶 西安

上一篇:西安自强小区里有私建房?街办执法人员: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