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重要通知!西安双竹村公租房小区有剩余房源 网上报名开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30 11:05:45
[摘要]根据西安住建最新消息双竹村公租房小区摇号分配后还有剩余房源1159套计划于近期对以上房源进行分配可以直接网上报名。

  6月29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浐灞生态区御锦城社区了解到,根据西安住建最新消息双竹村公租房小区摇号分配后还有剩余房源1159套计划于近期对以上房源进行分配可以直接网上报名。

  分配对象:

  此次分配对象为截止2018年10月31日,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不限租金标准)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候家庭。

  报名截止时间:

  请符合此次分配对象条件且有意向报名双竹村公租房的轮候家庭于2020年7月10日前,登陆西安市公租房项目报名登记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报名须知:

  1、报名信息填写中的其它说明,仅能填写一下内容;

  (1)申请家庭成员中有在服兵役期间荣立二等功、战时荣立三等功及以上的;

  (2)申请家庭成员中有获得市级及市级以上见义勇为表彰、特殊贡献奖励、劳动模范称号的;

  (3)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和低收入保障的家庭;

  (4)孤寡老人或申请家庭成员中有属于二级以上残疾、重点优抚对象的。

  2、如填写上述内容的家庭,需在报名结束之前向社区递交相关证明材料,如未按照规定时间或者法定形式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无效。

  3、报名先后顺序与分配顺序无关。

  4、每个轮候家庭只能参加一个剩余房源公租房小区的报名。已报名参加该剩余房源公租房小区报名的,将不能够参加其余剩余房源公租房小区的报名。

  5、已在剩余公租房项目登记轮候排队的家庭,不影响其报名参加新交付的公租房房源的摇号分配报名工作。

  项目介绍:

  双竹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长安区韦曲街办双竹村,东接双竹村、西邻规划路、南临苗圃、北邻规划路;

  公交线路:1、乘坐917/917路区间、4-30、4-19路公交车在双竹村小站下车即可;2、乘坐地铁2号线到韦曲南站D出口向东南步行约2公里。

  可分配套数:1159套;

  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户型,面积区间35至43平方米,套数952套;一室一厅户型,面积区间48至65平方米,套数182套;两室一厅户型,面积区间57至66平方米,套数25套。

  采暖方式:天然气壁挂锅炉采暖。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双竹村 公租房小区 网上报名

上一篇:西安一幼儿园突然停办家长有些“慌” 未央区教育局:制定分流方案 下一篇: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勇接受审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