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幼儿园突然停办家长有些“慌” 未央区教育局:制定分流方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30 11:01:49
[摘要]接到家长投诉后,未央区教育局立即联系了汉城街办。经了解,汉城街办在关停取缔前已制定了详实的幼儿分流方案并告知家长,以确保每个幼儿有学上。

  6月23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孩子在西安汉城商业街快乐童年幼儿园入托,近日老师突然发信息说幼儿园要停办,搞得家长。

  6月2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6月29日,西安市未央区教育局回复表示,快乐儿童看护点为汉城街办认定的C类学前儿童看护点。按照《西安是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重点任务目标责任书》等相关要求,汉城街办于2020年6月24日对其实施了关停取缔。

  接到家长投诉后,未央区教育局立即联系了汉城街办。经了解,汉城街办在关停取缔前已制定了详实的幼儿分流方案并告知家长,以确保每个幼儿有学上。

  与此同时,未央区也在加大新增公办园力度,汉城遗址区也按规划布点落实新增公办园的任务,为更多适龄儿童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和服务。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家长 教育局

上一篇:男子酒驾叫嚣:警察你敢抓我不?阎良公安:安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