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疫情期间申请机票退票5个月仍未收到 长安航空:还在走流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7-02 10:09:51
[摘要]原计划2月1日从福州飞往西安的胡先生,因疫情航班取消,无奈申请了退票。然而过去整整5个月时间,长安航空仍未退款。

\

  原计划2月1日从福州飞往西安的胡先生,因疫情航班取消,无奈申请了退票。然而过去整整5个月时间,长安航空仍未退款。经解释,还在走流程,具体什么时候能退不知道。

  “我本来打算2月1日乘长安航空的机票从福州飞往西安。可因为疫情的原因航班被迫取消。”胡先生说,随后他就操作退票事宜。

  按照政策,航空公司是应当原价退费。“我2月3日在手机app上申请了退票,系统也显示通过了退票审核,就剩航空公司退款了,可谁想这一等就是整整5个月时间,购买机票的1050元却一分钱都没退回来。”华商报记者随后联系了长安航空公司,经客服人员查询回答到,胡先生的退票事宜目前还在系统中。“退票事宜公司已经审核通过,退款这边我们在催下财物那边。”工作人员答复到。但至于何时能够退费,她表示无法确定。

  华商报记者 谢涛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机票 航空 疫情

上一篇:离婚男子不愿外出工作无力支付女儿抚养费 法官多次入户沟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