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的哥”营运时玩视频聊天 现被处罚停业整顿3天

榆林新闻 榆林市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 2020-07-02 11:33:06
[摘要]经本报官网报道后,确认乘客所录视频属实,已将该车号陕KT0032车辆查扣,停业整顿3天,资格证件扣10分。

  6月24日下午,榆林市一乘客反映称,自己去上班途中乘坐一辆陕KT0032出租车时,该车司机一直在视频聊天玩手机,多次提醒后也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而且车速又快,让她觉得对人对己都十分不安全,是一种极度不负责任的表现。事件引起了榆林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并有多名网友参与留言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629100149_副本.jpg

  事发后,榆林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第一时间介入,结合出租车运行轨迹与乘客所反映的情况,对该辆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确认。

  6月28日,榆林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回应称,经本报官网报道后,确认乘客所录视频属实,已将该车号陕KT0032车辆查扣,停业整顿3天,资格证件扣10分。

  该办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提高行业服务水平,同时也对该乘客致以诚挚的歉意。



来源:榆林市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视频聊天 停业整顿

上一篇:榆林公布一批干部任免 史克兢为榆林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