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半年内交房延期三次 西安华南城2区业主再不相信开发商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7-02 16:22:18
[摘要]李先生说,而对于延期交房需要向业主赔付的违约金,开发商目前却是只字不提。

  心心念念等到开发商约定交房日期,却一次次被告知延期交房,业主们再也无法忍受。

  2018年6月,西安市民李先生购买了位于西安市港务西路西安华南城2区一套公寓,为一套面积约40平方米的精装修房,合同约定房屋2019年12月31日向业主交房,半年多过去了,业主们等到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延期,“去年12月31日,开发商发出延期公告,称因为种种原因,今年3月交房。今年4月,公司又以疫情为由,通知再次延期交房,期限为6月30日。”李先生说,无奈的是,6月30日,业主得知交房日期再次延期到了8月30日。

  “无法实现又要一次次承诺,业主现在无法再相信开发商说的话……”李先生说,而对于延期交房需要向业主赔付的违约金,开发商目前却是只字不提。

  7月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多位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致电的西安华南城2区业主,他们均反映的是所购房屋延期问题,并要求开发商展开赔付违约金的事宜,“合同交房日期约定在去年年底,当时疫情还未爆发,开发商以疫情为由延期交房,显然不合理。”业主说,希望开发商能给出准确的回复,而不是一次次的违约。

  在业主提供的资料中,记者看到开发商西安华南城有限公司分别在5月22日和6月30人发出了关于延期交房的通知,上方均写道“由于受政府禁土令出台实施,加之年初疫情等诸多不可抗因素影响了我项目的竣工日期,导致延期交房……我司拟定在2020年8月31日前交房。”

  7月2日上午,记者联系到西安华南城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稍后会有专人进行回复,但截至记者发稿前,未收到任何回复。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交房延期 西安华南城 业主

上一篇:西安市民买下的“优驾行”油券何时能用? 平台最新答复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