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买下的“优驾行”油券何时能用? 平台最新答复来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7-02 15:58:26
[摘要]“等待了近一个月,价值千元的电子油券还是没踪影,不担心是假的。”吴女士说。

  “等待了近一个月,价值千元的电子油券还是没踪影,不担心是假的。”吴女士说。

  因优惠力度大,吴女士年前在“优驾行”平台中购买了价值3000元的电子油券,没正常用过几次,6月初就收到平台系统迁移的通知,“申请油券平移后,一个月了还没在新系统中看到油券,客服电话也打不通,真担心这笔钱不见了。”吴女士说,身边不少同事都在购买了平台油券,针对这一问题,希望平台尽快给出答复和解决。

  近日,华商报全媒体平台持续追踪报道了关于市民反映“优驾行”平台中购买的电子油券相关问题,反映平台中申请油券平移或退款迟迟没结果的市民越来越多。6月30日,平台所属陕西万盛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回复称,目前正在进行系统迁移,6月29日正式开始根据用户提供的实名登记表,进行实名制迁移,因为用户较多,迁移工作量大,正在加快迁移速度,此外退费正常进行中。

  7月2日,华商报记者注意到,“优驾行”平台发布了关于优驾行油券退款及迁移工作答疑,针对频繁出现油券使用问题,平台解释,称根据相关通知,优驾行平台须对现有购油系统进行实名制功能的添加,对系统进行了多次升级。随着购油用户的日益增多,系统稳定性受到一定影响。频繁的升级改造反而加剧了这一问题,给部分用户带来了欠佳的用油体验。

  平台通知,将原有的购油系统“优惠购油”数据迁移至全新的购油小程序“优享购油”系统期间,原有的购油系统将正式停止使用。针对老系统现存油券用户,老系统用户可随时向平台申请退款;有余量油券的用户可向平台申请将油券迁移至新系统后使用油券。

  而对于广大用户所反映油券平移、退款速度慢的问题,平台表示,由于银行相关规定,公对私退款转账每日有笔数限制,造成目前退款缓慢。公司已与合作银行进行申请沟通。确保最快为每位用户进行退款及油券迁移。工作人员需逐笔核对每一笔订单的信息,依照油券购买时间、申请退款或迁移的时间陆续进行办理,已安排专人加班加点进行订单的核对工作。保证会为所有优驾行购油用户妥善处理。此外,已经增加客服坐席20人,并延长客服工作时间。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优驾行 油券 西安

上一篇:“西安两男子赶羊过小区伤人事件”后续:涉事二人已被行政拘留 下一篇:半年内交房延期三次 西安华南城2区业主再不相信开发商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