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乒乓球队积极备战全运会:努力交出满意答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7-02 19:22:06
[摘要]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明年在陕西举办,作为有望在全运会上夺金的陕西省乒乓球队正在全力备战,目标是在全运会上获得佳绩。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明年在陕西举办,作为有望在全运会上夺金的陕西省乒乓球队正在全力备战,目标是在全运会上获得佳绩。

  据了解,陕西省乒乓球队2009年底重建恢复,2018年陕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中心挂牌成立。2017年,陕西兵乓球队在青年乒乓球锦标赛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2018年,陕西乒乓球运动员赛林威入选中国乒乓球队,2019年陕西乒乓球运动员侯英超获得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第一名,创造了陕西省乒乓球竞技水平的历史最好成绩。

  为备战十四运,陕西省乒乓球队球员自疫情开始之际就在园区采取封闭式的训练,除特殊情况外,无一人离开园区。

DRcFUbijxYRK6DP8.png

  7月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陕西省乒乓球队训练基地看到,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训练。

  今年21岁的赛林威是一名男子乒乓球运动员,近期刚从国家队结束训练的他从北京直接返程回到训练基地,据了解他最近两年只回家一次。他表示,当然想家,但现阶段的任务就是全力备战全运会,狠抓体能,精准备战。

  陕西省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姜超表示,陕西省乒乓球队从一开始到现在,每天都在进行全力以赴的训练,为备战明年的全运会,目前主要围绕十四运会夺金点进行精准备战训练,加强个人计划训练以及动力训练,通过实战训练保持运动员的竞技状态。从这段时间的训练来讲的话,效果很不错。

  陕西省乒羽网中心主管训练副主任马明表示,近年来,陕西省乒乓球运动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围绕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将尽全力,为陕西乡亲父老争光,拿出好的成绩,更拿出陕西人的士气。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黄孜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陕西 乒乓球

上一篇:西安西沙湖花园居民楼下垃圾成山 业主不敢开窗户 下一篇:陕西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考将于7月28日开始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