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云”行动今日启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5-11 19:04:08
[摘要]据介绍,“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云”行动将是我省今后一个时期开展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的一种常态化工作。

  5月11日,“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云”行动启动仪式暨陕西智慧健身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

  为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十四运会氛围,持续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健身、强身健体,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体育总会,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陕西省筹委会群众体育部、新闻宣传部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全省实施“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云”行动。

  “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云”行动将通过“云”发布、“云”直播、“云”赛事、“云”舞台、“云”互动和“云”论坛,利用互联网技术和融媒体平台,多渠道普及推广科学健身知识,开展全民健身网络赛事活动,掀起群众体育锻炼新热潮,满足三秦百姓全民健身新期待。

  据介绍,“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云”行动将是我省今后一个时期开展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的一种常态化工作。我省计划在6月底前,策划安排20余场赛事活动,在省体育场设立“云”舞台主会场,将“云”行动赛事活动纳入全省全民健身年度最佳赛事评选,调动全省各级力量和各方资源,广泛开展各类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加的赛事活动,带动1000万人次参与,努力把全民健身“云”行动打造成在全国颇具影响力的线上全民健身特色赛事。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全运会 全民健身云 启动

上一篇:实领工资与报税相差近2千元 西安离职教师举报学校虚报工资 下一篇:西安男子陪妻子去医院会诊 与保安发生冲突造成软组织损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