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西沙湖花园居民楼下垃圾成山 业主不敢开窗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07-02 18:42:35
[摘要]在西沙湖花园租住的李先生越来越担忧,因为除了惊人的体量,还有随着天气越来越烦人的异味。

  垃圾就像摊大饼铺陈开来,临近夏季,在西沙湖花园租住的李先生越来越担忧,因为除了惊人的体量,还有随着天气越来越烦人的异味。

EhoV7z0jQoyq9PdO.jpg

  李先生租住在西安高新区丈八西路西沙湖花园小区,这是西滩村安置小区。小区是去年交的房,李先生大约6月初住进小区,当时9号楼前就有很多垃圾,他以为 是装修比较集中,并未在意。到了6月下旬,李先生发现垃圾越来越多,“垃圾就像摊大饼,最开始是3单元,慢慢向2单元蔓延,我看快伸到1单元了。垃圾就像座山,高的有2米低处也有1米高。”李先生说,垃圾的体积增长速度比清运速度要快得多,如今长度得和9号楼差不多一样了,除了建筑垃圾,里面也开始有了生活垃圾,夏天天气热,楼下就是垃圾山哪还敢开窗。

news_fz_20200702192027_94d70f19d191de3a6bd84484d3a9a9aebcbe7a61.jpg

  李先生说,他联系了物业,物业表示两天拉一车,“就这速度,明年恐怕还是这样子,只会多不会少。”李先生说,希望华商报能够报道此事,也能督促及时清运垃圾。

news_fz_20200702192027_645ed1f3ccfe7a66ae9c6b6b4974642235a9ba22.jpg

  华商报记者联系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堆放垃圾的地方原本就是小区的垃圾暂时堆放点,这几天就会联系清运,但是因为清运建筑垃圾必须请专人,人家两天来一次,他们只能督促,只能说尽快清理。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沙湖花园 垃圾成山 窗户

上一篇:别人家的学校!西北大学连续六年为毕业生发放蓝田玉印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