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视频丨小伙怀疑自己是"逃犯" 跑派出所"验身"后被抓

要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7-02 21:03:37
[摘要]近日,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公安分局浦东派出所发生了一起匪夷所思的案件。

  怀疑自己是“逃犯”?小伙跑派出所里“验明正身” 民警:是的

  近日,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公安分局浦东派出所发生了一起匪夷所思的案件:一名19岁的河南小伙怀疑自己是网上逃犯,跑到派出所请民警帮他“验明正身”,没想到民警一查,他果然是个正被追踪的网上逃犯。

  小伙子于某交代, 他在网上冒充美女用微信和QQ分别添加了三个男子为好友,骗取其中一人4000多元。对方发现破绽后叫他退钱,否则报警。他见无利可图,就把对方删除了。后因银行卡和身份证被冻结,估计对方已报了警,因为害怕,所以到派出所看看自己有没有事。于是用手机导航,发现浦东派出所离住地较近,就来探听虚实了,没想到竟然真的成了网上追逃人员。

  办案民警问他:“你明知犯罪了,为什么还敢到派出所来?”于某回答:“我打听过了,只要被警方上网追逃,总有一天会被抓住的,所以干脆到派出所看看,如果被追逃我就不走了,正好把事情处理一下。如果没有,我就放心了。”最终,办案民警及时与浙江慈溪警方取得联系,将于某移交给了慈溪警方处理。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逃犯 民警 派出所

上一篇:西咸新区一村委会主任私定“村规”非法采矿 一审获刑20年 下一篇:华商好奇心| 你知道汽车尾气咋检测?危害有多大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