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泰假日花城商铺下水道堵塞污水外溢 商户叫苦:太臭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03 11:09:29
[摘要]6月24日,经街道城市管理科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初步认定属小区物业管理范畴,物业负责工程维修,查看污水外溢原因。

  6月2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金泰假日花城小区7号楼商铺处的下水道堵了污水外溢,已有11天了,气味很难闻。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7月1日得到回复称,经了解,该小区7号楼商铺处,存在雨污水混排在雨水管道导致污水外溢,居民多次反映未解决,物业表示因管道该网工程复杂,一直无法施工。经假日花城社区与物业方沟通,由社区上报街道城市管理科,拟申请雨污水分流管网改造,街道城市管理科表示,目前已跟进此事,物业也表示将继续解决污水外溢问题,但未能从根本上改变这一问题。

  6月24日,经街道城市管理科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初步认定属小区物业管理范畴,物业负责工程维修,查看污水外溢原因。确认外溢原因后,根据各方管辖范畴,进一步进行维修事宜。

  连日来,物业一直在查找下水管道下沉和漏水点,唯恐深挖造成塌陷,带来更大损失。6月29日,物业已停止挖掘工作并联系有资质的第三方施工队来挖掘、查找、修缮下沉和漏水的位置。下一步,电子城街道将加大对物业的督办,督促物业加快工程进度,同时做好商户的解释工作。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污水 金泰假日花城

上一篇:程福波任陕西省副省长 下一篇:三秦飓风|悬赏曝光、精准弹窗后榆林一老赖”主动要求和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