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蔚蓝风景小区商铺装修为方便墙上“开门” 业主:感觉特别不安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23 11:01:58
[摘要]为了打消业主疑虑及保障业主安全,目前这3个门已经全部处于封闭状态,且不再使用。

  6月16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80000反映,称西安韩森路蔚蓝风景小区二号楼一层到三层是商铺,商铺装修时围了方便自己,在这栋楼的主墙上开了好多个门,业主觉得特别不安全。

  6月1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函咨询后,6月24日,西安市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回复称,经核实,商铺装修前期施工中开了3个门,分别是一楼的运料材料及三楼按建筑物原装恢复的2个消防逃生通道。为了打消业主疑虑及保障业主安全,目前这3个门已经全部处于封闭状态,且不再使用。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装修 业主

上一篇:红旗铁路专用线沿线(凤城三路至车家堡段)违建全部拆完 下一篇:愁人!阳光城丽兹公馆业主买了新能源车 物业不让装充电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