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启航佳苑小区外围商铺排风机噪音大 沣东新城生态环保部门已介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03 14:27:38
[摘要]沣东新城生态环境局也会加强对物业和商铺的监管,对产生噪音的排风机指导配置有效的仿噪、防振设施。

  近日,有市民通过“二三里”App反映,称三桥后卫寨启航佳苑小区B区外围商铺的排风机发出的噪音特别大,多次找商铺的物业反映都未处理,影响周围居民休息。

  随后,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表示,经现场调查,读者反映内容属实。该项目为沣东新城三桥后卫寨启航佳苑B区商铺。该小区东南、西南、西北三个方向有底层商铺,商铺中涉及修建有餐饮油烟排风机的餐饮店铺约为12家,排风机产生噪音。

  为保证商业经营活动中的噪音能够得到有效的控制,沣东新城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对商铺管理者以及商铺负责人进行规范要求,调整商铺排风机运行时间,避开小区居民的正常休息时间;其次要求商铺对排风机增加降噪、减振措施,减少噪声排放。沣东新城生态环境局也会加强对物业和商铺的监管,对产生噪音的排风机指导配置有效的仿噪、防振设施。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排风机 沣东新城

上一篇:利用网络传播淫秽色情视频 周至县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下一篇:好消息!西安浐灞生态区又有2条道路快开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