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两男子戴头盔口罩行窃 接连偷5部手机被当场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7-03 15:48:00
[摘要]5月30日下午4时许,西安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昆明路欣桥市场西一厅东口货车内2部手机被盗。

  作案时,他们把自己的包裹的严严实实。

  5月30日下午4时许,西安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昆明路欣桥市场西一厅东口货车内2部手机被盗。

  接警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便衣大队和昆明路便衣队反扒民警立即赶至现场调取案发时监控,锁定身着黑白T恤的目标嫌疑人2名,但嫌疑人利用疫情期间防疫要求,戴头盔戴口罩包裹严实,加大了案件侦查难度。

  案件侦查中,自以为无人知晓的嫌疑人又连续做案多起,盗窃了数部手机和现金。

  面对如此猖狂的窃贼,便衣民警一方面紧盯视频线索,利用监控视频追踪,同时分析研判嫌疑人作案特征,组织警力在案发现场及周边进行蹲点守候。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便衣民警昼夜蹲守之后,6月29日上午11时20分许,嫌疑人王某(男、44岁、陕西人)再次来到欣桥市场准备伺机做案时,被当场抓获。

  民警通过视频追踪锁定位置的卢某(男,18岁 、甘肃人)也在29日晚上10时许在城北汉都新苑被成功抓获。

  7月3日,雁塔分局民警介绍说,经突审,嫌疑人王某、卢某对其在欣桥市场盗窃手机5部,手包一个(内有现金1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串并盗窃手机案件5起,由昆明路派出所进一步侦办。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戴头盔 行窃

上一篇:西安桃园三坊社区新改的设施又拆掉?居民:太浪费了 下一篇:女子欲跳楼轻生 西安民警苦口婆心劝阻化险为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