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疫情封闭的西安生态公园什么时候重新开放?雁塔区回复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04 11:58:37
[摘要]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西安市生态公园一期19年国庆开园,今年疫情封闭公园,经历半年封闭,该整改的地方应该已经完成,何时再次开园以及公园整体计划何时建成?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西安市生态公园一期19年国庆开园,今年疫情封闭公园,经历半年封闭,该整改的地方应该已经完成,何时再次开园以及公园整体计划何时建成?

  对此,西安市雁塔区相关部门表示,经了解,公园整体分为5个景观标段建设,2019年10月1日,靠近西部大道余书香路十字的西安城市生态公园一期1标段景观绿化部分施工完毕,初步开园,广大市民入园体验。2020年因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在公园聚集,对公园进行了围挡封闭。同时,复工后对该标段的弱电、灯具、标识系统、公共设施、公共厕所等进行完善施工并在2020年4月确定增加绿道。

  目前完善施工进展顺利,绿道设计已经完成并开始施工,雁塔区西沣路改造办将协同公园办、代建、监理、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力争2020年10月1日与公园一期2标段、二期1标段、二期2标段同时开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重新开放 生态公园 雁塔区

上一篇:5名游客被困山中其中2人虚脱 长安警方历时十二小时成功救援 下一篇:太危险了!西安未央区一幼儿园竟用消防通道当活动场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