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危险了!西安未央区一幼儿园竟用消防通道当活动场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04 12:00:58
[摘要]近日,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街道办事处接到市民投诉,称未央区兴乐堡名京幼儿园占用消防通道当作活动场所,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近日,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街道办事处接到市民投诉,称未央区兴乐堡名京幼儿园占用消防通道当作活动场所,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经检查,幼儿园大门处存在阻挡消防通道畅通的行为,张家堡街道安委办要求幼儿园负责人尽快拿出针对性的整改方案,同时要将幼儿园两个大门都打开,保持消防通道的畅通,一旦发生火灾,消防通道就是生命通道,必须要杜绝占用、堵塞消防通道行为。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消防通道 活动场所

上一篇:因疫情封闭的西安生态公园什么时候重新开放?雁塔区回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