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翠华路大雁塔学校门前堵车严重成顽疾 交警怎么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04 11:58:37
[摘要]每天上学放学时间交通拥堵,由于特殊的位置,该路段拥堵直接造成城南地区交通拥堵,该问题已成顽疾。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西安市翠华路大雁塔小学门口,每天上学放学时间交通拥堵,由于特殊的位置,该路段拥堵直接造成城南地区交通拥堵,该问题已成顽疾。

  对此,西安市雁塔区相关部门表示,翠华路沿线学校众多,交警雁塔大队近几年来一直积极解决翠华路学生上下学期间的交通矛盾问题,采取了以下具体措施:在学校门前设置护学岗,以此来解决行人过街与车辆通行的矛盾;在雁塔西路路北距通易坊十字50米至人防办设置了临时接送学生等待区,用以解决学生家长接送学生停车问题。目前,以上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下一步,交警雁塔大队将加大对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的宣传力度;同时加强对学生放学高峰期翠华路沿线巡逻频次,发现拥堵立即解决;利用布控球抓拍等高科技手段,采用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以此来解决车辆占道停放影响通行的情况。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翠华路 堵车 交警

上一篇:因疫情封闭的西安生态公园什么时候重新开放?雁塔区回复了! 下一篇:太危险了!西安未央区一幼儿园竟用消防通道当活动场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