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指突破3200点涨幅4.24% 西安股民你目前咋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0-07-06 12:01:46
[摘要]7月6日上午,沪指涨幅扩大突破3200点, 创指站上2500点。西安股民你目前咋样?

  7月6日上午,沪指涨幅扩大突破3200点,创指站上2500点。西安股民你目前咋样?

  周一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盘初短暂分化,创指一度翻绿,随后金融、地产、半导体等发力,带动指数持续拉升,沪指盘中涨超3%,创指站上2500点,再创年内新高。截止上午10点23分,沪指报3258.40点,涨3.35%;深成指报12741.82点,涨2.48%;创业板指报2501.15点,涨1.57%。

  从盘面上看,板块几乎全线飘红,券商、集成电路、半导体、煤炭、光刻胶、银行、芯片、地产、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医疗医药、汽车、传媒等板块涨幅相对较小。

\

  到上午11点50,沪指报3286.60,上涨133.78,涨幅4.24%。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分析,券商股再次暴拉,继续带动全面走牛。他表示,他此前预测的下半年从局部牛市转向全面牛市应验了。很多人还在纳闷,为什么股市会走牛?其实牛市总是在怀疑中产生,牛市理由很充分,低利率,流动性过剩,居民储蓄大转移,经济复苏预期等等。

  经济学家李大霄分析,股市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条件已经成熟,价值投资者将扬眉吐气,当然仅限核心资产。全球投资者的一场盛大宴会,开始了。  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沪指 股民 券商

上一篇:西安发布高温预警 外出注意防暑 下一篇:结账时称现金丢了和店方发生口角 西安三男子还辱骂推搡民警被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