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花6800元在VB街舞学跳舞老师却忘了要上课 提出退费半月未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7-06 18:15:45
[摘要] 花6800在VB街舞报了班,老师不负责任,甚至忘了要上课,次数多了,闫女士提出退费。半个多月过去了,至今没着落。


  花6800在VB街舞报了班,老师不负责任,甚至忘了要上课,次数多了,闫女士提出退费。半个多月过去了,至今没着落。

  闫女士在西安市的VB街舞工作室报了班,“报名是在北郊分店,上课是在小寨阳明国际的总店,两家店都是一个负责人,他负责授课。我报教练班,报名时就沟通好了,因为时间原因,前三周教练班的课程换成私教课,在6月15日之前上完,后面再接着上5周的教练班,签约协议上有单独标注。从5月18日至7月20日一共8周课程,共6800元。”闫女士说,开课之后,短时期内就更换了两位老师,而且经常发生老师迟到的情况。


  “有次上课,我人都到了却没开门,微信问老师,老师说他忘了要上课,让我先去吃饭,这名老师也是VB街舞工作室的负责人。而且有好多次,个人已经安排好了别的事情,他们临时通知要补课,约课特别难。上课期间老师就出去了,我们就只能自己练习等他回来。”闫女士说,这样不负责任的态度实在是没法跟着继续学习下去,多名学员都申请退费。

  从6月19日申请退款起,近日其他学员的费用都退了,“但我的费用一直没有退,因为我的课程除了教练班还牵扯到了私教课。12节私教有6节课没上,5周教练班只上了两周。负责人先是说一节私教课350元,后面因为退费说一节课500元。总之他算下来,一半的私教课没上,我还得给他倒找钱。”

  在闫女士提供的与VB街舞工作室郑姓负责人沟通的记录中,华商报记者看到,存在老师上课迟到、临时离开、临时通知补课时间等情况。在闫女士催促退费过程中,该负责人先称一节私教课350元,后面又改口称500元,始终没有退费方案。

  7月6日下午,记者联系郑姓负责人,电话无人接听。随后,记者拨打VB街舞小寨店电话,工作人员说,不了解具体情况,负责人也不在,会将情况反馈给负责人,随后进行回复。截至发稿前,记者未收到回复。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VB街舞 退费 小寨

上一篇:人行道破损且交通混乱 灞桥区毛西公路这些问题待解决 下一篇:西安市二马路591号老旧房屋会拆吗?最新回应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