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考期间 西安各考区将安排刑侦、网安等警力严打各类作弊行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7-06 18:34:50
[摘要]6月中旬,西安市公安局即成立了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西亮为组长的2020年高考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了《全市高考安保工作实施方案》。

  备受关注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7月7日至8日进行。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6月中旬,西安市公安局即成立了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西亮为组长的2020年高考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了《全市高考安保工作实施方案》,包括治安、刑侦、交警、巡警、督查等几乎全部警种以及所有分、县局都被细致划分了工作。各警种也根据所分配任务,分别制定了相关工作预案。

  从6月上旬至今,各分县局配合教育部门,对所有考点学校、试卷保密室等开展了安全检查、消防检查和保密检查,确保各项安全设施和安全规范落实到位;公安治安部门针对校园周边的旅馆、网吧、出租房以及电子市场等也分别进行了多批次的排查整治;公安户政部门专门为考生开辟了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所有补办身份证工作均以最快速度办理。

  西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高考期间,西安警方每天将出动至少3000名警力及400辆警车,每个考点都安排部署治安、交警、特警等多警种警力,协作开展考点周边治安巡逻防范及交通疏导工作。同时,西安警方还在每个考区专门安排刑侦、网安等警力,将依法对各类作弊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通讯员 季晓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刑侦 作弊

上一篇:西安市二马路591号老旧房屋会拆吗?最新回应来了 下一篇:西安发布高考防疫措施 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