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考生家长跑步为孩子助威:跑了6.78公里 寓意“录取吧”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07 12:11:02
[摘要]张女士表示,她觉得马拉松象征着勇气与毅力,对于孩子来说高考也是一样。

  今天(7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在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门口,考生家长张女士和金女士早早就陪伴孩子来到考点外,两位妈妈都身穿旗袍,为孩子加油助威!

1kilo-thumb.jpg

  “我儿子和她女儿从幼儿园开始就一起上学,算是青梅竹马,希望俩孩子都能正常发挥,当然超常发挥更好啦哈哈哈”张女士说。

  据了解,张女士是一名跑步爱好者,前两天,她参加的跑团中有三四十个人一起相约跑了马拉松,用跑步的方式给孩子加油助威。

  “今天高考第一天,我也和孩子爸爸一起跑了步。他跑了一个985(9.85公里),是希望孩子能考上985的美好祝愿。我跑了6.78公里,寓意“录取吧”,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录取,考到自己心仪的大学。”

  张女士表示,她觉得马拉松象征着勇气与毅力,对于孩子来说高考也是一样,他们人生的路才刚刚起步,这次高考就像是一座山,跨过去就是不一样的风景。

  “无论怎么样,对孩子都是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一鼓作气,把当下的事情做好,希望孩子稳健发挥,旗开得胜。”张女士笑着说。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考生家长 跑步 985

上一篇:每人每月增加57元!陕西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下一篇:专家评2020年高考语文试题:情理之中 意料之"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