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在酒店撒下百元大钞 路人争相捡钱称至少30万元?

社会新闻 南国今报 2020-07-07 13:30:57
[摘要]关于撒下的钞票数额网上有各种说法,有的称有15万元,有的称至少30万元,也有人称是3万元。

  “天上掉钱下来了!”

  7月6日晚,在东兴市东盟大道维也纳酒店,有人从15楼撒钱下来,均是面额百元的钞票,这是怎么回事?

  网上传播的段视显示,一张张百元钞票从酒店楼上慢慢飘下来。有不少人在楼下捡钱,还有人打电话通知朋友快来捡钱。

  有目击者称,一些人捡到钱后很快就离开了现场。民警赶到酒店控制现场后,外围还有许多群众在聚集。当晚11时许,仍有群众“坚守”在酒店门口。


  ▲东兴一酒店楼上突然撒下多张百元大钞。视频截图

  关于撒下的钞票数额网上有各种说法,有的称有15万元,有的称至少30万元,也有人称是3万元。

  关于撒钱原因,网传最多的说法是民警到酒店抓赌,赌博的人从酒店楼上将钱扔了出来;也有网友称是情侣吵架,赌气将钱扔出窗外;还有人说是酒店搞现金广告,做营销。


  ▲很多人在楼下忙着捡钱。视频截图

  7日上午,南国早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当晚并非警方抓赌行动。撒钱事件发生后,民警很快到达现场处置,并查实此举是一名30岁的浙江籍男子所为,对方未透露具体金额和原因。

  目前,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南国今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捡钱 酒店 男子

上一篇:安徽歙县因暴雨调整高考时间 考生:积水到屁股位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