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徽歙县遭遇洪涝 高考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7-07 13:58:27
[摘要]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消息,7月7日凌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道路受阻。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在歙县查看灾情和考点情况,调度指挥高考工作。

   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消息,7月7日凌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道路受阻。截至7月7日上午9:00,歙县考区歙县中学、歙县二中2个高考考点大部分考生均未进入考点,高考无法正常开始。

  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在歙县查看灾情和考点情况,调度指挥高考工作。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歙县考区原定7月7日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7月8日综合、外语科目考试正常举行。具体安排将及时通知考生。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表示,衷心感谢全社会对歙县考生的关心。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高考平稳安全顺利举行,是全社会的期盼,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全力以赴做深做细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好广大考生利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科目考试 数学 高考语文

上一篇:西安名师点评陕西高考作文:稳中略变 立意要高远 下一篇: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张家齐接受审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