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咸空港民警跨城作战抓获两名涉赌人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7-07 18:01:32
[摘要]为了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始终保持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8BGm1GLZtJoSjqvr.jpg

  为了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始终保持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7月1日,公安空港新城分局接到热心群众举报,有两名涉赌博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在咸阳市杨凌区某小区出现。分局领导立刻精心组织安排下,经过民警蹲点守候10余小时,最终将两名赌博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抓获。通过讯问,两名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7月2日,分局依法对该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为维护和谐稳定的辖区治安环境,推进法制西咸、平安空港建设进城,空港公安分局一方面保持对“黄赌毒”违法犯罪进行严打的高压态势,一方面充分依靠人民群众,鼓励百姓主动参与,积极举报和提供违法犯罪线索,获得了丰硕战果。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通讯员 刘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跨城 涉毒

上一篇:又涨了!陕西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定额 每人每月增加57元 下一篇:周至公安抽调150余名警力为周至县4919名高考考生护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