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空港新城一门店煤气罐爆炸引发火灾 公交司机秒变“消防员”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于忠虎 吕聪 2020-07-09 07:20:50
[摘要]“爆炸了!爆炸了!”有居民大声喊叫。正在调度室休息的西咸公交803路车长耿泽、刘二虎、陈军利三人听到声音,赶忙跑出。随后,他们又折回调度室,抱着灭火器冲上去,秒变“消防员”。

  本报讯 (记者于忠虎 吕聪) 7月4日下午5时许,一声巨响打破空港新城幸福里社区宁静。“爆炸了!爆炸了!”有居民大声喊叫。正在调度室休息的西咸公交803路车长耿泽、刘二虎、陈军利三人听到声音,赶忙跑出。随后,他们又折回调度室,抱着灭火器冲上去,秒变“消防员”。

  三位车长在调度室的短暂休憩被爆炸声和喊叫声打乱,他们赶紧跑出门查看,原来是距调度室约20米远的一家门店装修使用煤气罐,煤气罐爆炸,引起火灾。见此情况,耿泽、刘二虎、陈军利没有迟疑,返回调度室,抱着灭火器冲上去,熟练地拔出保险销,判断风向、对准火源,果断按压手柄,开始灭火。

  随后,消防员也赶到现场。三位车长配合消防员彻底消除火灾隐情,因他们的及时出手,为商家挽救了经济损失。围观群众为三位车长竖起大拇指,他们笑了笑,摇了摇手说,“没什么”“举手之劳的事”,说罢,他们返回调度室,为出车去做准备了。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空港新城 煤气罐 公交司机

上一篇:陕西省7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 外语口试今起网上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