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纹身男开白色轿车连续肇事逃逸 警方悬赏征集线索

要闻 高陵交警 2020-07-09 08:23:17
[摘要]高陵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协查通报。通报称,西安市高陵区一男性青年连续肇事逃逸,现面向社会征求有效线索。

  昨日(7月8日),西安市公安局高陵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协查通报。通报称,西安市高陵区一男性青年连续肇事逃逸,现面向社会征求有效线索。

  通报原文如下:

  协查通报

  2020年7月6日晚,在高陵辖区南河提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该车驾驶员驾车逃逸,在逃逸过程中又在耿镇东营物流园门前将一名行人撞倒,并继续现场逃逸。经初步调查逃逸车辆为白色比亚迪F0小型汽车,驾驶人为男性青年,右肩有文身。请广大知情者积极向高陵交警大队提供线有效线索,交警大队将对提供有效线索的群众奖励人民币2000元,并对举报者人员信息严格保密。 联系人:张警官 白警官电话:86913340 18591870697



来源:高陵交警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纹身男 西安 肇事逃逸

上一篇:中介未交房租房东要收房 西安一租客房租押金难要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