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少年乘风破浪 我们全力护航!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7-09 14:14:13
[摘要]十余载寒窗,携勇敢之心,荣耀入场。今天,在浐灞生态区区内的考场里,有992名考生劈波斩浪。而在考场外,有无数个身影为他们的梦想护航。

  十余载寒窗

  携勇敢之心,荣耀入场

  今天

  在浐灞生态区区内的考场里

  有992名考生劈波斩浪

  而在考场外

  有无数个身影

  为他们的梦想护航

\

  2020年,浐灞生态区共设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1个高考考点,设考场35个(文科13个,理科22个),备用考场4个,考生992人,考务人员87名,工作人员34人。

  “灞”气护航

  为切实做好2020年高考期间考点校园安保工作公安浐灞分局提前部署检查校园安全开考当天治安、巡警、特警、派出所等多警种部门通力协作开展考点周边治安巡逻防范及安保工作为高考打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治安环境

\
\
\
\

  暖 心 送 考

  高考两天西安浐灞生态区370余辆出租车开展志愿服务行动免费接送高考考生考生可凭“2020年高考准考证”在7日、8日免费乘坐西安世园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的出租车

\

  在本次免费接送考生行动中世园旅汽还为浐灞生态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子女考生出行不便及家庭困难的考生提供免费的一对一上门接送服务

\

  公交营运部安排专人

  在34中考点周边加强精准值守

  所有公交线路对持准考证的考生免费乘坐

  对经过的考点学校一律实行

  禁鸣笛、低分呗、安全行驶

  为高考学子提供舒的乘车服务

\
\

  温 馨 服 务

  为了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浐灞城管局加强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管控通过多举措服务护航学子高考

\

  多举措服务

  根据疫情防控所需,交付额温枪、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84消毒液等物资1400余件,做好考场防疫准备。

  提前上岗管控,组织执法人员加强对考场周边环境秩序的管控,劝离流动商贩占道摆摊及沿街散发广告传单等违规行为,保障学校周边道路整洁、通畅。

\

  持续对考点周边进行排查,防控噪音扰民现象;要求商户关闭高音喇叭、音响器材等外置声源,保障安静的考试环境。

  在考点外设置服务点,安排值守人员,对家长、考生反映的周边市容环境问题及时处置,联合交警部门加强周边机动车占道违停管控,保障通行。

\

  动员志愿服务,区内多家企业积极参与,12辆爱心助考车免费送考生,现场服务点准备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中性笔、抽纸等物品,为家长、考生提供服务。

  你们乘风破浪

  我们为你护航

  愿笔所到之处

  难题都被征服

  加油吧!

  少年!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论坛邀请10名家长参与浐灞生态区 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随机录取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