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追踪|榆林市政工程东岳南路挖开咋没动静了?施工单位未取得施工许可证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10 10:47:02
[摘要]“近期雷局长也会到现场看,协调解决此事。”榆林市住建局副局长刘安凤7月8日下午表示,该路段挖开,目前停工一事确实存在,因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打桩,附近一住户反映房子被震出裂缝,就此阻工至今。

“路挖开就不管了,给我们带来很多不方便!”近日,榆林东岳路附近居民反映,该路段市政工程管网改造工程施工停滞不前,加上连续多天的降水,导致附近住户家里有雨水进入,出行不便。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住建局了解到,该工程至今未取得施工许可证。

image.png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查询到,2019年09月29日,榆林市东岳路改造工程施工招标结果公示,榆林胜利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中标人,中标价格为1449.383281万元。

7月10日,榆林胜利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该工程现场负责人李某向记者证实,东岳路改造工程施工确实没有取得施工许可证,资料都提交上去了,一直没有办下来。“这是市政应急工程,包括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等,管网改造复杂,就提前施工了,但遭到住户的阻挡,现在还没有协商好。”李某说,他们公司中标的只有500米左右管网改造工程,施工了10多天被阻挡至今。

李某表示,目前正在加快办手续,该公司领导也和榆林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沟通,尽快重启施工。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此前报道:

榆林东岳路管网改造,路挖破不施工咋回事?市住建局:附近一住户阻工

“路挖的破破烂烂的,一下雨都是积水,坑坑洼洼不能通行,我家门市的生意也受到了影响。”7月8日,榆林市榆阳区东岳南路一门市负责人高先生反映,榆林东岳南路改造5月份就开始了,但施工十多天就停工至今,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还影响到该路段商家的生意。

华商报记者看到,路面已被挖开,竖立围挡,管道等施工物品堆放其内。7月8日的降雨,致使该路段产生积水。

附近住户张先生说,提到管网改造,他最关心的还是工期问题和质量问题。“我就住在这附近,所以很关心周围环境的改变。这条路开始改造管网,我们都双手赞成。施工开始时各方面都很积极,但能否保证工期,工程是否有拖拖拉拉的情况,这是他最关心的。”张先生说,改造管网、修路是件好事,但是施工期间道路封闭、公交绕行、交通拥堵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要是不能及时完工,拖拖拉拉,老百姓肯定不满意。 

“近期雷局长也会到现场看,协调解决此事。”榆林市住建局副局长刘安凤7月8日下午表示,该路段挖开,目前停工一事确实存在,因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打桩,附近一住户反映房子被震出裂缝,就此阻工至今。

“挖开路面只压了20米的管道,就被挡住了。”榆林市住建局该项目罗姓负责人表示,东岳路改造工程今年5月份施工,工期两个月,按照正常进度,7月底就要完工,现在看来工程肯定要延期。为何会被阻挡?罗姓负责人称,附近一住户称自家房子受到施工打桩的震动出现裂缝,起初要求重新修建房子,后又要押金10万元。但房子是否因震动出现的裂缝需要鉴定,为此事辖区派出所民警到现场来过,但该路段的改造工程至今不能继续。下一步他们将积极对接协调,早日施工,方便居民出行。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道路 施工

上一篇:榆林一火锅店自产地沟油做锅底 老板、采购、厨师共5人获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