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车主们注意!阎良区人民路要进行施工维护 快来看看避免多走“冤枉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7-10 12:35:10
[摘要]据华商报记者了解,由于阎良区人民路(铁路道口至关中环线十字)快车道出现坑槽、沉陷等安全隐患,影响过往车辆通行。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由于阎良区人民路(铁路道口至关中环线十字)快车道出现坑槽、沉陷等安全隐患,影响过往车辆通行。

  为了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市民群众平安出行,7月9日至10日(夜间)将对此段道路进行维修,采用人工摊铺,机械碾压等方式施工,施工期间对部分道路实行封闭作业,为了避免因施工影响广大市民的出行畅通,阎良交警温馨提示如下:

  一、绕行路线:

  (一)从西禹高速阎良出口进入城区车辆,由迎宾北路绕行至前进路或107省道至阎富路驶入城区。

  (二)从107省道进城方向车辆绕行至前进东路,迎宾北路和振兴路前往西禹高速阎良收费站。

  二、时间:

  2020年7月9日晚22时——次日凌晨5时

  2020年7月10日晚22时——次日凌晨3时

  三、阎良交警将加强对该路段交通管理,加大对施工路段巡查力度,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施工 道路 绕路

上一篇:西安城管把车停在丁字路口后下车执法 网友拍下:我认为不妥 下一篇:找到把儿子撞瘫痪的司机 他却说:30多万不用赔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