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雨雨雨!咸阳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请注意防范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11 13:51:59
[摘要]2020年07月11日12时29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下述地区未来6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

  7月11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从咸阳市气象台获悉,2020年07月11日12时29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下述地区未来6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礼泉县、淳化县、三原县、泾阳县,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

  2.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

  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ZZ)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天气预报

上一篇:西安市2020年民办学校初中报名人数公布!(含西咸新区) 下一篇:内蒙古一老年公寓81岁男子杀人致3死4伤 伤者:我都不认得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